*

暂时不会注销以及清空账号
2023.3.7开始无限暂停任何更新

【文豪野犬高中】政史不分家(一)

  在高中,不说学生吧,也会遇到很多很奇葩的老师。 
   呵。 
   比如说那些个谁。
   “唉,这个是历史老师布置的作业吗?”某个一米八一的家伙从羽生月身后冒了出来,笑得无害,“啊,没想到居然只有这么点呢,羽生月同学我帮你搬到他办公室吧,我顺路哦。” 
   ……尼玛你一个政治组的,别以为人不知道和历史组办公室反方向。 
   还有你说什么?!只有这么点?! 
      羽生月觉得自己可以把作业砸到他脸上吗太宰老师?!她觉得让太宰老师进一下医院不行,医务室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   下次她再也不帮敦君收作业了真的是!看太宰老师自己去催!自己去培养他的可爱小课代表。
   “不用麻烦太宰老师,我没问题的。”电梯迟迟不下来,羽生月转身走向楼梯,太宰治这货跟了上来。 
   “哎呀,不要和老师客气啊,我觉得女孩子搬这个还是很辛苦哒……”
   羽生月艰难的搬着五十几份厚实的历史作业爬楼,旁边跟着叽叽歪歪的,她的政治老师——太宰治。 
   他这人压根就是嘴上说说,羽生月爬了三楼他叨逼叨三楼也不见他接过作业,靠很重的啊! 
   这个普通的小姑娘为什么来搬作业呢,哦,第一节历史课,因为她的一句话,被历史老师点名……走马上任,荣升历史课代表。 
   中原中也,她的历史老师,据说是个暴躁少男,身高似乎还不够她高。 
   但是,是很好看的一个人,橘红色的头发,比较长的部分拢在了左边,湛蓝色的眼睛有着莫名的魔力,似乎会让人陷进去。 
   上课的时候摘下了戴来的帽子,戴上了眼镜。 
   她甚至听到了后排花痴的低声尖叫。 
   “老师好好看,我好喜欢!” 
   “好年轻好帅气!我要恋爱啦!” 
   “戴上眼镜更加好看了!”
   而这位姑娘就比较清奇了——
   “中也老师的帽子好好看啊……” 
   她是那么说的。 
   没想到那位讲台上写自己名字的老师回头,打开了座位表,笑了:“中原中也,我的名字,从今天开始教大家历史,从这节课开始,我需要一个课代表辅助我安排各种作业,有没有人毛遂自荐呢?!” 
   班上顿时炸了,此起彼伏的尖叫声,说话声,羽生月稍微捂住了一只耳朵,怕自己被炸聋,一看同桌的泉镜花不动如山,唉,自愧不如。 
   “啊,就你了吧,我看你很积极哦。” 
   某个捂住耳朵的人“咯噔”一下,抬头,中原中也老师的眼神很和善,笑容很灿烂。 
   “羽生月同学。” 
   “嗷——!”我的内心发出一声惨叫。 
       中也老师您哪只眼睛看我很积极啊喂,我压根没说话好嘛?!
   她想中也老师念出我的名字的时候,那些女生眼神的锋利程度,把自己片成肉片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 
   扯远了,她还在苦逼的搬着作业爬楼呢。 
   历史组办公室在五楼,等她艰难的搬到了历史组办公室门口的时候,太宰治老师忽然硬生生接过她手里的作业,用手肘推开了虚掩着的门。 
   “中也老师我给你送作业来啦,”太宰治老师言语里的兴奋让门外愣住的羽生月想揍死他,“让一个女孩子搬那么重的作业你不会良心不安吗?!” 
   ……看您才是良心不会不安的那个! 
   “你居然还那么乐于助人?”中原中也老师看向太宰老师的表情,是毫无掩饰的嫌弃,我愣住了,“别拿我课代表开刀,人家还是个小姑娘呢。” 
   “我才没有呢,中也老师开什么玩笑呢。”太宰老师把作业放到他桌面,毫无愧疚的还嘴。 
   ……什么奇葩老师?! 
   羽生月没进门就灰溜溜的跑了,因为觉得气氛真的太奇怪了……
   当她回到座位喝水的时候,发现班主任尾崎红叶老师也在班上,她倒没有惊奇,因为听泉镜花说似乎是在做什么档案的补充调查,她最近几天大课间会常出现。 
   “很累吗?”泉镜花看羽生月抽纸巾擦汗。 
   “太宰老师真的太坏了,他……”她巴拉巴拉把事情原原本本和泉镜花说了一遍,末了还吐槽一句,“以后我真的不帮敦君收作业了,让太宰老师生气去。” 
   “哦,你们的太宰老师又捉弄人了?!” 
   这个声音插入让她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,她回头就看到红叶老师拿着文件袋,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:“不过这倒也像他平时的作风。” 
   “老师我没听懂?”羽生月迷惑,“太宰老师他是不是……” 
   “下次交作业,”尾崎红叶摇了摇头,“唉,好自为之吧,老师帮不了你了,顺其自然就好了。” 
   “???”黑人问号脸的她表示我不可以。 
   老师你不要放弃我啊,还有救啊真的,我爆哭。 
   泉镜花拍了拍我肩膀,说:“吉人自有天相。” 

  镜花花怎么也这样?! 

  双重打击,噗——【吐血】 

  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